霍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信用临汾

霍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4/1/29 18:58:42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宣传活动。1月10日上午,霍州市行政审批审批局工作人员开展了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组走进商场、进入店面,热情地向社区居民和个私经营户发放诚信宣传单,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经营户们纷纷承诺坚决不销售假烟及伪劣产品,积极引导人们在社会关系、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职员,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共同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号召广大居民讲诚信,讲道德,形成重诺守信的诚信氛围,为构建诚信、文明“熨贴霍州”尽一份力。

image.pngimage.png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