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社会保险中心 学习宣传《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临汾

霍州市社会保险中心 学习宣传《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

日期:2024/1/29 19:00:32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今年是《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根据上级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社保中心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为开展好集中学习,我中心把《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列入10月主题党日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及股长以上人员认真学习《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全面了解《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内容。教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更好的宣传、遵守以及践行《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


二是利用媒介宣传。中心充分发挥社保服务大厅办事群众多、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利用一、二楼电视设备,播放《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颁布一周年宣传片,大力营造浓厚的“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社会信用环境。

通过开展《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对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霍州市社会保险中心

2024年1月24日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