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诚为本,以信为荣,共筑诚信社会宣传活动-信用临汾

霍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诚为本,以信为荣,共筑诚信社会宣传活动

日期:2024/2/5 11:02:58 |来源:霍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提高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霍州发展和改革局于2024年1月组织20余家市直部门共同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旨在普及信用知识,强化社会各界的信用意识,推动全市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在本次活动中,各参与单位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确保全体人员对条例内容有深入的理解对信用监管、信用信息管理、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等方面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利用Led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诚信理念。11家单位在各自的办公地点及公共区域设置了宣传展板,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市民的诚信意识明显增强,全市范围内形成了浓厚的诚信氛围。各单位在学习活动中收获颇丰,对信用体系建设的理解更加深入,增强了各市直部门的诚信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霍州市的诚信信用建设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让我们携手共进,以诚信为基石,共同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