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丨定了!28号来山西曲沃比武-信用临汾

关注丨定了!28号来山西曲沃比武

日期:2020/9/15 0:00:00 |来源:山西学习平台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果蔬产业技术合作交流,激发金三角地区广大职工群众学练技能、争创一流的积极性,发挥曲沃智慧果蔬产业的核心带动作用,临汾市结合即将在曲沃县举办的“黄河金三角(曲沃)果蔬博览会”和“曲沃县第四届全域旅游晋都行文化旅游活动月”活动,组织举办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果蔬产业职工技能比武邀请赛。本次大赛由临汾市总工会、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汾市农业农村局、曲沃县委、曲沃县人民政府主办,运城、渭南、三门峡市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协办、曲沃县总工会承办。大赛拟定于2020年9月28日至29日举行,共设立植保无人机操作赛、植保无人机坦克操作赛、物流包装(果蔬)技能赛、电商直播带货赛四个项目。

在今天上午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果蔬产业职工技能比武邀请赛联席会议结束后,融媒体中心记者也专门采访了临汾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宏杰、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倪爱武、渭南市总工会副主席奥建利、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肖江,他们分别对本次大赛的内容、准备等情况作了介绍。

246.jpg

临汾市总工会副主席  张宏杰

“临汾市总工会会同市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曲沃县委县政府,将于2020年黄河金三角国际果蔬博览会期间举办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果蔬产业职工技能比武邀请赛,本次邀请赛设定工种为植保无人机操作,无人坦克操作,物流包装技能电商直播带货等四个比赛项目。通过本次竞赛,将进一步激发黄河金三角地区广大职工群众学练技能,争创一流的积极性,更好的发挥智慧果蔬产业在黄河金三角区域的核心带头作用,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了比武竞赛联席会议,就竞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统筹协调达成了一致意见,预祝本届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247.jpg

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倪爱武

“这一次三省四市果蔬产业职工技能大赛在咱们曲沃县举办,首先非常感谢临汾市总工会、曲沃县委县政府给我们提供的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和平台,我们一定会珍惜,同时我代表三门峡市人社部门一定会高度重视这次大赛,精心组织好,在技术方面提供服务和保障,最后预祝咱们大赛圆满成功。”

248.jpg

  渭南市总工会副主席  奥建利

“这次在临汾市曲沃县即将举办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果蔬产业技能比武邀请赛,是对过去咱们黄河金三角地区职工技能大赛活动的一次形式上的创新,内容上的丰富,领域上的拓展。我们渭南市总工会将积极组队参加这次大赛,认真学习临汾市曲沃县在果蔬产业发展,职工技能素质方面的经验,提升我们渭南市职工,尤其是果蔬产业职工的技能素质水平,最后预祝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果蔬产业技能职工比武邀请赛圆满成功。”

249.jpg

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吴肖江

“这次参加我们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技能比武大赛,我也非常高兴,首先最大的一个感受是把我们农业农村口的植保无人机,无人坦克,以及电商直销带货等领域纳入到我们技能比武大赛当中,为我们农民朋友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互相交流学习以及自我提高的平台,我也代表农民朋友们向我们的组委会、临汾市总工会以及曲沃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的9月22日,是全国的农民丰收节,这次农民丰收节主会场设在我们运城万荣,这也是全国农民丰收节第一次走出北京,我们也热烈欢迎广大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前来运城,来共同享受农民的丰收喜悦之情,来共同领略五千年文明深厚的文化底蕴,最后预祝晋陕豫黄河金三角这次技能比武大赛能够圆满成功。”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