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春联 写福字 | 临汾书法家志愿者走进霍州送祝福-信用临汾

书春联 写福字 | 临汾书法家志愿者走进霍州送祝福

日期:2021/1/30 0:00:00 |来源:今日霍州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1月28日上午,临汾市书法家志愿者走进我市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长郭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源洪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130154622.jpg

微信图片_20210130154743.jpg

一笔一纸,可演乾坤之大,可绎人心之美。参加此次活动的书法家有樊习一、侯天元、贾双平、贾岩鸿、范珍明、左晓明、张耀庭、贾曌薪,都是中国书协会员。既有德高望重的老一辈书法大家,也有中流砥柱的名家精英,同时还包括崭露头角的青年才俊。


微信图片_20210130154627.jpg

微信图片_20210130154632.jpg

著名书法家樊习一,曾任临汾市书协第一届、第二届主席,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为中国书法最高奖——第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耋耄之年,依然携手临汾市第三届书协主席侯天元、临汾市第四届书协主席贾双平、临汾市美协主席贾岩鸿等书法大家,走进霍州,为霍州群众送春联、送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130154637.jpg


樊习一一行先后来到北环路街道北兴社区、霍州市融媒体中心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活动。每到一处,老一辈书法家樊习一率先开笔送福,挥毫泼墨,引得大家阵阵惊叹。侯天元、贾双平带领其他志愿者满怀激情,书春联、写福字,把饱蘸浓墨的祝福送到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手中。“牢记使命唱响霍州主旋律,践行四力谱写融媒新篇章”“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书吉辉”“肩担使命融合媒体传真美,胸怀初心广播德善扬清风”“福气降临合家福,春光辉映满堂春”……一幅幅洋溢吉庆的春联,在书协艺术家笔端熠熠生辉,多种书体尽显神韵,行云流水间,一气呵成,或遒劲有力、或潇洒灵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


微信图片_20210130154642.jpg

微信图片_20210130154646.jpg

微信图片_20210130154649.jpg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