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公安局西贾派出所查处两起涉疫违法案件-信用临汾

襄汾县公安局西贾派出所查处两起涉疫违法案件

日期:2022/4/13 10:00:20 |来源:襄汾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有效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社会治安秩序,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襄汾县公安局依法对涉疫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近日,西贾派出所依法查处2起涉疫违法案件。

经查,2022年4月1日,违法行为人刘某阳(男,25岁,襄汾县西贾乡人)驾驶客货车经过襄汾县西贾乡某村疫情防控检查卡点时,拒不配合现场防疫检查并开车强行闯卡,被工作人员拦截。

1 (2).jpg

目前,违法行为人刘某阳因涉嫌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襄汾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300元的处罚。


2022年4月1日,违法行为人刘某生(男,52岁,襄汾县西贾乡人)在襄汾县西贾乡某村疫情防控检查卡点辱骂并拿刀恐吓工作人员,严重扰乱了防疫卡点的正常工作秩序和现场公共秩序。

2.jpg

目前,违法行为人刘某生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襄汾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