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的翼城好人】刘峰:诚实做企业 守信做种业-信用临汾

【寻找身边的翼城好人】刘峰:诚实做企业 守信做种业

日期:2022/8/25 17:33:18 |来源:翼城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1.jpg

在我县有这样一家种业公司,它以质量至上生产种子,以信守契约经营种子,依靠诚信立业,将公司打造成为育、繁、推一体化,产、学、研相结合的现代种业,使“瑞德丰”品牌成为业界有影响力的种业品牌。它就是山西瑞德丰种业有限公司。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掌舵人——刘峰,多年来,他始终坚持“诚实做企业,守信做种业”的经营理念,将保障种子质量安全作为企业的基本底线,严格执行质量保障的规范流程管理,确保种子的质量合格,严禁不合格的种子流入市场。在企业管理中,他坚持“诚信做人”,树立诚信的职业道德规范,把诚信作为员工的自觉行为,贯穿到公司的生产经营过程。

“瑞德丰种业的每一粒种子都蕴含着瑞德丰人的道德和良知、信赖和真诚,损失再大可以弥补,但如果失去农民的支持和信赖,那将丧失了立业之本。”做种业就是做良心,正是因为有这样的认识与坚守,刘峰带领下的瑞德丰公司走在了同行的前列,在小麦新品种“烟农1212”高产技术联合攻关上,突破了水肥一体化栽培技术瓶颈,连续创造山西高产纪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成为翼城乃至山西种业界发展最快企业之一。

刘峰坚持“种业强国”梦想,恪守“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原则,致力于品种、品牌发展,用宽广的心胸标定人间公平,用一诺千金传承诚信美德,成为中华传统美德的最美践行者。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