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的翼城好人】牛冠锋:靠质量赢得信任 靠诚信促进发展-信用临汾

【寻找身边的翼城好人】牛冠锋:靠质量赢得信任 靠诚信促进发展

日期:2022/8/25 17:41:10 |来源:今日翼城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靠质量赢得信任,靠诚信促进发展”是翼城县恒谊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也是总经理牛冠锋创业12年的经营之道。

6f00fd210233912407e5690d99579556.jpg

牛冠锋2003年考入山西财经大学,2006年5月到韩国东亚大学深造,2011年创办了翼城县恒谊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

在公司成立之初,牛冠锋就确定了“靠质量赢得信任,靠诚信促进发展”的服务宗旨,诚信经营成为他立足翼城商砼界的一块“敲门砖”。

司刚成立不久,就接到了一个“特殊”的订单。当时,一位老大爷找到牛冠锋说,“他家盖房子想用牛冠锋公司的混凝土,但又害怕位置偏,工程量小,公司不接单。”听了大爷的话,牛冠锋爽快的接下了这个订单。可是,当技术人员实地了解后,反馈回来的信息是,大爷家所在的位置不但不具备作业条件,而且工程量很小,建议牛冠锋放弃这个订单。牛冠锋再三思量后,决定实地指挥作业。他说:“做生意不管客户大与小,只要答应客户的,一定要说到做到。”

0f453b79a07bcf4d0fb777a555a91991.png

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揽了我县城市供水、城市供暖、舜王坪旅游路、中医医院改造、县医院迁建、公安局迁建、翔翼街改造、污水处理工程、唐霸壹号院等民生工程和重点工程建设的商砼供应。在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和城市供暖工程上,公司以最低价签订了供应商砼合同。为赶进度,公司主动垫资供应商砼。当公司出现资金周转困难时,牛冠锋就用资产作抵押向银行贷款,大家都不理解,牛冠锋语重心长地告诉大家:一是县域重点工程关系到民生,关系到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形象,我们应该无条件进行配合;二是既然签订了供应商砼合同,我们就要担起这份责任,就算砸锅卖铁也不能失信于客户。他时刻要求,在质量上决不能打任何折扣,坚决不让一方不合格商砼出厂。

12年来,牛冠锋一直坚守“靠质量赢得信任,靠诚信促进发展”的理念,使公司一步一个新台阶,由弱到强,从小到大,逐渐成为翼城县商砼业的佼佼者,赢得了“一握恒谊手,永远是朋友”的诚信口碑。

1efdc6dd4beed42c412765df24a3d13e.jpg

不论是经营企业还是履行社会责任,牛冠锋始终坚持诚信为本。

2020年,企业迁址,牛冠锋将公司三分之一的资金用于环保设施建设。他说:“环保是关乎咱们生存的问题,我们必须履行好社会责任。”公司先后安置社会闲散劳动力100余人,在这些人中既有家庭困难的,也有残疾人,按他的话来说就是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一份责任。多年来,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资助6名学生完成学业,以个人和公司名义先后捐款捐物达200余万元。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