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诚信三晋行”走进吉县开展精准扶贫对接-信用临汾

“共建诚信三晋行”走进吉县开展精准扶贫对接

日期:2019/7/15 8:50:45 |来源:《山西日报》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7月10日,由省信用企业协会、省企业信用共建活动组委会承办的“共建诚信三晋行”公益活动走进吉县开展精准扶贫对接活动,举办了信用知识和企业信用建设分享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洪洞县利众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实施的“十个贫困地区生物质燃料加工,万台生物质炉具进农家扶贫项目”,以生物质原料收储,燃料研发加工及生物质炉具生产为一体,形成创新型绿色产业链。山西林盛果业有限公司实施“五万亩果树种植,订单回收项目”,以免费或低于市场价5元/株的价格为农户供苗,免费为农户提供管护技术培训,并为农户提供鲜梨订单回收,以实际行动落实精准扶贫。

山西泽木淼“惠众商城”互联网+消费+创业+大爱互助,北京臻俐康医疗联合贫困地区帮扶农村劳动力技能再提升、专业培训及转移北京定点就业等项目进行了分享。

据了解,“共建诚信三晋行”系列公益活动自2018年7月9日在太原启动以来,陆续走进洪洞、襄垣、平遥、吉县,开展以“共建诚信”为核心的调研采信、宣讲培训、信用承诺、选树标杆、便民扶贫、维权排忧等活动,以疏通、服务会员单位信用通道,提升企业信用建设发展水平为目的,营造公平竞争、诚信创业的环境,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