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场监管局督察组深入汾西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信用临汾

临汾市场监管局督察组深入汾西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日期:2021/1/22 9:15:49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临汾市场监管局督察组深入汾西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据“汾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0日,由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汤明带领第三督查组在汾西县开展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望客隆超市、余福堂医药有限公司、长晟科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点在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各项措施制度落实情况。

汤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等单位疫情防控、冷链食品管控监督检查力度,不间断细致全面排查,同时要做好食品、药品、市场经营价格稳定等市场监管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双节”。(闫艺政)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