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诚信意识,共创诚信校园 西贺学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纪实-信用临汾

树立诚信意识,共创诚信校园 西贺学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纪实

日期:2021/9/2 9:58:07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诚信是山,是不取他人院外之梨的岿然不动。诚信是河,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奔腾向前。诚信是光,是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耀眼璀璨。“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为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全校师生守信意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西贺学校扎实开展“诚信进校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吴宾辉校长在国旗下开动员大会,吴校长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深切的期望,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做到“诚实守信”。

 图片 2.png

 



四年级开展以“我诚信,我快乐”为主题的班会,常家宝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图片 3.png



五年级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裴老师将诚信教育与班会课相合,将诚信教育渗透其中。

 


图片 4.png


 常乐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图片 5.png


   西贺学校还根据学生的年龄和年级特点,举办主题演讲大赛主题活动。

 

 

 图片 6.png图片 7.png图片 8.png图片 9.png


 “有信走遍天下,无信寸步难行”,诚信教育是当前开展师生德育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西贺学校立足当下,注重实际,从师生的日常生活、学习表现中,时时处处讲诚信,把诚信当做为人之道、立身处世之本,让讲诚信观念深入人心。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