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组织全县中小学校开展 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信用临汾

汾西县组织全县中小学校开展 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日期:2021/11/29 17:36:13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是为人之道、人之本。诚信是学生塑造健康人格、实现人生价值的道德基石,在全县中小学生中开展诚信教育,既是学生自身成长的需要,也是时代发展和社会发展的需要。

图片 1.png

11月8日,汾西县教育科技局在召开的校长例会中要求各学校在本周内召开“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活动。郭瑞华局长强调,班会活动要采用视频展演、情景模拟、讲故事、诚信试题测试、开辩论赛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力求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懂得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并自觉自愿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截止11月12日,全县各中小学校已全部开展完此次班会活动,而且开展的非常成功。通过活动,不仅使诚信观念深入人心,在全县中小学生中营造了诚信做事、诚实做人的良好氛围。而且也使廉正之风走进校园,深入学生的心底,使学生从小培养了廉正意识,树立了正确的道德观,为他们奠定了终生廉洁做人的品德基础。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