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自然资源局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进展-信用临汾

侯马市自然资源局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进展

日期:2022/7/27 18:34:56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图片 1.png

为了进一步推动侯马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进展,近日,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开启了新一轮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政策宣传和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自然资源局牵头,与各街道办、社区配合,利用节假日及下班休息时间,将办理不动产登记政策和知识送到送到小区、送到群众家门口,确实解决人民群众“办证难”问题。

2022年7月,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局长任青虎带领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和路西办西街社区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到月季西苑小区进行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政策宣传和咨询,并现场为小区业主发放不动产权证书。

随后,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会同街道办和社区人员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分别到晋秀苑、紫金美庐、荣域华府、建邦学府苑、呈祥苑等小区进行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政策宣传和咨询。

通过本次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政策宣传和咨询活动,进一步让广大市民了解了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程序和收费标准以及持有不动产登记证书的各种优越性,下一步,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到不动产登记“清零行动”的每一处细节中。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