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启用新版营业执照-信用临汾

翼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日期:2022/9/26 10:16:52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9月1日9时许,翼城县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统一出证窗口为山西桐封置业有限公司和山西臻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山西桐封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了首张新版营业执照,高兴地说:“这个版本好,以后再不用担心证照过期了。”山西臻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现在办证真便捷,直接在家就可以申请,也可以到政务服务大厅服务区网上申报,不清楚的随时可以咨询帮办台的工作人员半晌时间就能拿到《营业执照》,而且还可以免费刻制4枚公章是真的好啊!”

1.jpg

2.jpg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调整营业执照照面事项的通知》,自2022年9月1日起,企业设立、变更登记以及增补颁发调整版式后的营业执照。新版营业执照主要有以下变化: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分支机构等类型市场主体的营业执照不再记载“营业期限”“经营期限”“合伙期限”信息项,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增加“出资额”信息项,部分类型市场主体营业执照的事项名称及事项位置进行相应调整。原版营业执照登记事项未变仍可使用,无须更换,换照工作是按申请人自愿和依申请原则,之前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在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也可以直接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供稿:韩广湖 任光艳)

(编辑:尹斐)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